Tuesday, January 24, 2023

我需要你的帮助

我希望你能理解这条消息,因为我正在使用翻译器给你写信。

我是杰西卡·佩恩中士夫人。

在美国陆军的军事部门。 美国,一名中士,32 岁,单身,来自美国俄亥俄州克利夫兰市,目前与同事一起在利比亚班加西执行一项特殊任务。

我是一个有爱心、诚实和深情的人,有很好的幽默感,我喜欢结识新朋友并了解他们的生活方式,我喜欢看大海的波浪和群山的美景以及大自然的一切 提供。
很高兴能更多地了解你,我认为我们可以建立良好的商业友谊。

我一直很不开心,因为多年来生活对我不公平; 我在 21 岁那年失去了父母。 我父亲的名字是帕特里克佩恩和我的母亲玛丽佩恩。
没有人帮助我,但我很高兴我终于在美军中找到了自己。

我结了婚,有了孩子,但他去世了,不久后我丈夫开始出轨,所以我不得不放弃婚姻。

在我的国家美国和利比亚班加西这里,我也很幸运,拥有生活所需的一切,但没有人给我建议。 我需要一个诚实的人来信任他,他也会给我建议如何投资。
因为我是我父母生前唯一生下的女孩。

我不认识你本人,但我认为有一个值得信赖的好人,他可以建立真正的信任和良好的商业友谊,如果你真的有诚实和诚实的名声,我也有一些东西要和你分享
相信。 在你身上,因为我需要你的帮助。 我拥有我在利比亚班加西赚到的总和(570 万美元)。
我会在下一封电子邮件中告诉您我是如何做到的,不要惊慌,它们没有风险,而且我还在与红色有联系的人道主义医生的帮助下将这笔钱存入了银行。
我希望你作为我的受益人来接收基金,并在我完成这里的工作后妥善保管它,并获得我的军事通行证,以便在你的国家与你会面;
不要担心银行会通过电汇将资金转给您,这对我们来说既安全又快捷。

笔记; 我不知道我们要在这里待多久以及我的命运,因为我在这里两次炸弹袭击中幸存下来,这促使我寻找一个值得信赖的人来帮助我接收和投资基金,因为我将来到贵国
出身投资,开始新的生活,不再当兵。

如果您愿意谨慎处理,请回复我。 我会告诉你接下来的流程,并向你发送更多有关存入资金的银行的信息。
以及银行将如何帮助我们通过电汇将资金转移到您所在的国家/地区,这也是银行到银行的转账。 若有兴趣请联系本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